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股如做人

?这次3/16号行情的启动,给予了准确判断,并于16号收盘定性为反转,17号出文给出目标3895点。


同时,又指出谨防短期回马枪,这里提醒大家平时多关注我在评论栏发布的及时观点。25号我的判断是大盘在3030点调整结束后继续上攻,而且给出加仓的建议,事实上25号大盘是全天下跌,但是我们还是坚定的执行了加仓路线,仓位已经上升到7成仓位。26号大盘如期企稳,今日大盘更是疯狂之极。


这一切预示了新一轮的上涨已经开始。


为什么标题如此呢?就是讲做股票一定要有计划,有了计划就要坚定执行,如同做人,不能因为一时的变化就更改。


任何行情和股票的初期都是充满恐惧的,但是需要一双慧眼看到恐怖掩埋下的机会,要发现冰冻层下面的暗流汹涌。


行情上了轨道,我的大盘预判任务告一段落,下面就是如何持股赚钱的问题了。


以后继续关注个股行情,大盘无意外就不谈。


002040-南京港,今日很好的建仓机会,9.30-9.35元一带,随便买,这是主力仁慈的一面,后面的走势会如何呢?大家一起去观察。


我这里申明一点:我择股不太关注基本面,也不关心财务指标。所以不多分析个股的买入理由。只是分析主力的动向,我不懂基本面和财务这些虚的东西,但是主力既然选择,我相信他的大脑里的某根神经触觉一定连线了什么东西。还是我博客首页的群主简介里讲的:这个市场最大的财富是主力,跟着主力走是唯一的制胜之道!主力选得股,主力抓的板块,主力放弃的板块和个股,就是我们每时每刻需要关注的功课,顺主力而为,逆主力而操作,就是我们赚钱的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