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支中线的盘点

?


002210-飞马国际从2/24号推荐以来,凭借着超强的生命力奋发向上。不知不觉已经涨幅超越60%,尤其是最近,搞了一个10连阳,接下去的记录又是如何?现在估计没人敢看了,我还必须要看,下一个目标是多少?大家别忘了我当时讲的第二目标是18元以上。具体是到多少?看你的胆量有多大,也许是人有多大胆,股有多大产吧?也许有人认为,太疯狂了,但是股市的道理就是疯狂有理,没有无缘由的爱也没有无缘由的恨!


?? 002040-南京港 推荐之后8个交易日,搞了6根阳线,大盘已经回调了好几日了。我不想预测大盘调整结束后下面002040会是什么面貌。但是不知不觉已经有了5个点的逆势收益了。5个点跟50个点的差距依然很大,时间会带来什么奇迹呢?耐心等待面纱揭开的那一刻!


近段时间,我讲:轻大盘重个股,当然也要看你重的是什么个股,你要是重的是地产,估计会很无奈。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