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时刻

?


大盘指数没能走出周线的阳K线,以大跌收局。


从预测意义上来讲,我上周末所预测的周线5连阳已经失败。这一点不需回避,错就是错,无需任何理由来解释。


但是我想大家想知道的是我目前的观点如何?


第一观点:3000点下方就是空头陷阱,停留的越久,爆发的越猛,持续性越高。


第二观点:下周的走势预测,前半周震荡为主,阳阴相交汇。以周三为分水岭,周三以中阳甚至大阳崛起。周四,周五连续拔高稳固。假期临近,又一次面临了去年国庆节的格局。但是又不尽相同。退一步讲,即使下半周走不出凌厉上攻走势(我认为有7成的可能性)。那么,也会节前企稳。(这个可能性占3成)。


至于节前大幅下跌,下周周K线再收阴线的可能性我的观点是零。也就是讲下周K线收阳。 我并非江湖术士上周预测收阳失败,这周又再次赌阳。关于上周的预测已经是失败,这是确定的事,这是不能回避的错误预测。其实,中小板指数已经收阳线,并且创了历史新高。但是,我预测的是大盘指数,所以,上周的预测是错误的。


第三观点:后期走势还是坚持3895点的目标,5周阳K线,最少是3周阳K线,这个观点没有变化。(当然需要从下周重新开始计算阳K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周末思考题:飞马国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