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评南京港

?开文之前,先讲段其它话题。最近很少更新博客,以后估计一段时间也是如此。原因是前段时间错误的分析了大盘走势,给不少信任我的朋友带来错误判断和损失,对此,深表歉意。以后,对于大盘分析还是少写,看盘的技术还不成熟,不希望给大家带来误导。关于个股,还是坚持推荐一支,跟踪一支。


002040-南京港,3-26收盘后推荐。建仓价格9.30元。


推荐后最高点到达10.06元。获利:8%左右,保守获利为6%。


其后开始回调。调整最低点见到7.73元。收盘最低点见到8元。低点亏损16%。


目前5-26号股价是:9.45元收盘。


罗列这些想说明什么呢?


首先,我不讲这里面如何做明显的差价,以及中途我曾经提示9元下方补仓。


如果差价就是做的很一般,目前最起码是盈利5-8点。(保守估计)。


第二:就是死守,差价一分不做,买了之后就去旅游了,现在也是解套微利了。


第三:比较同期大盘截止到目前跌幅还是18%,得来结论:远远跑赢了大盘。


当然,沪深两市,还有不少的牛股刷了历史新高,但是大部分的个股已经深跌或者腰斩。相比之下,还可以五十步去笑百步吧。(有点惭愧)。


但是中线股就是中线股,需要经历风风雨雨,就像西天取经,不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很难取得真经。这里面经历着磨难,取经的人心情会沮丧,怀疑…


这一切都是一个过程吧。


也许正是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吧!


账面的财富是总在变化的,但是心路的历程和经验却是给予自己最为宝贵的财富。我面对公众推荐股票,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做任何推荐首先确保无愧于我心,成功与否,我无法确保。正如我无法预告明天的天气一样。(听天气预告不是自己的能力所致,而且也并非百分百准确。)


经历了这场巨变,我认为大盘的结构还是局部熊市和局部牛市相结合的震荡格局。但是很明显,震荡的下档变低了,而且就目前来看2481点还不够。


在这种预期下,大家该如何做呢?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散户要么现在根本放弃博弈,直接退出去等。要么选取好的中线,耐心持有,机动灵活的做差价。如果突击短线,我认为大多数的朋友并不适合,带来的损失概率远大于盈利,还不如退出市场。


最后祝福大家,祝福南京港一往直前,危急时刻,再创中线不败神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