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的曙光从地平线展开

?


今日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沪市见到今年的地量521亿。俗话讲:地量见地价。我的理解地价指得是一个区域。也就是说目前处于一个中线的地价区域。


地量说明了盘中多方主力上攻的方向不明,出手无力。也说明了空方主力下杀的胆量不足,空间不大。这里面有一个真假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多方无力是在示弱,为假无力,可能多方主力想的更多的是来一次短线诱空。因此,短期内


股指有可能再次考验2500点。不排除下周初来一次快速盘中杀跌。但是,很明显,这是一次诱空走势。是为了给多方后面的出击挪出更大的安全空间。这个时间,我看就在6月底之前多方会做出选择。空方呢?我认为空方的无力是真的无力,因为空方看到向下的空间实在不足,因此不敢大幅度出击下杀。所以,此消彼长,短期之内,如遇大跌,无疑是一次不错的多方发动攻击的时刻。


纵观前期大盘观点,股指期货推出后错多对少,一个新的时期,又是一个新的学习课题。因此,对于以上观点,也仅供大家参考而已。如有谬论,看客一笑置之罢了。


对于所推荐的个股002040南京港,成交量稀疏,目前还是持有之中。上上下下的感觉也确实不爽,无奈与希望并存。继续坚定看好。


002098浔兴股份,是提出给大家关注的一只股。目前已经从底部逐渐脱水而出,不管还有几次震荡,但是我看方向已经逐步清晰向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