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大盘趋势分析

?


上一次发表的观点是9/20号,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迟迟未能更新正如之前博文所讲,我会等到下一次大的趋势发生变化的时候发表观点。其实,我一直在观望大盘的走势,操作上也一直在进行。但是,我一直未能对大盘的大趋势做出相对有把握的判断。


首先回顾一下之前的观点:


7/17号我发布观点,认为日线级别的反弹从7/19号开始,


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568431.html


当时预计反弹与8/10号-15号之间结束。并提示反弹离场早比晚好,注意8月初的滞涨时的风险。实际上大盘8/10是一根很有杀伤力的大阴线。其后缩量支撑到了8/19号,此时大盘已经是给了第二次的出逃机会。风险已经很大。


大盘其实从8月初到9月13号左右是一个什么性质的行情呢?这是我之前一直疑惑和不能肯定的问题,所以我一直在观望和思考。现在通过走势才明白,这是一个大主力布局吸筹的行情,从8月初到9月,大主力一直在默默吸筹,为了尽可能吸到低价筹码,所以压着股价,上下震荡,通过震荡把浮筹纳入囊中,已经在这个阶段拿取了底仓的筹码。通过后面的走势已经很明显的证实,9/14号开始利用长假将至的心理,进行了无情打压洗盘,进行了加速建仓。同时也可以讲在主升段来临之前进行了有效震仓。


当时我无法断定此观点,因为需要后面走势来验证,但是隐约感觉到此内玄机,因此与9/20号大盘洗盘的末端,缩量收星的时候进行提示:短线的调整第一步已经结束,可以讲已经见底。2573点应该是短期的底。


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624299.html


进行这个提示,就是担心大家末端抛出筹码,错失随后的反弹行情。


但是很坦白的讲,这个时候我只认识到要反弹了,但是无法对此反弹进行定性,无法确定这个行情有多大。但是我认识到即使回抽不再会创新低,事实上大盘没有进行所谓回抽,而是急不可耐的疾风骤雨势的连续拔高。在此,行情的性质已经初露端倪,我一直开始关注的目标已经上移到3000-3100点的阻力区,和行情的试金石。


?? 回顾了之前两篇的大盘分析观点,我得出之后的看法:


此次行情是一次大行情,就是3478点将在这次行情中被一路刷新。终点在哪里,估计会到4000点的中枢位置之上。3478点之下会有震荡洗盘,但是不会有大级别的洗盘,预计大的洗盘(8-15%)幅度会发生在3500点左右。


关于中线股的推荐,前面两支002040,002061,走势都不理想,没有达到预期时间和目标。因此近段时间没有推,荐股只是为了给大家一点力所能及的收益帮助,如果效果不佳,就不想还大家,所以没推。今日推出一支给大家参考:000752-西藏发展


荐股理由:低价,流通盘适中,符合游资操盘的流通盘。


西藏概念,消费类概念-啤酒,临近岁末,酒类概念会持续升温。


该股有一个公告需要注意:大股东11/1号发布减持5%的计划。但是反观11/1号的走势,遇到利空反而收阳。


我个人认为,遇利空不跌反涨,只能证明主力看好后市。


中线走势认为会突破15.29元的高点。


以目前股价12.77元来看,中线有30-50%的空间,行情比较冷静的预期价格是18元,行情疯狂就可能会到22元。再往上就不好分析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