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个新帖,回顾推荐

?目前的行情没有太多看法,从中线看,疑似大行情启动。但是短线又看不清。索性不言了。继续观察一段。



个股方面:



前期推荐的002061,前期高点16.65元,基本到了推荐预期。



000752,历史新高一触及过。也不多说了。



600039,还在发展之中,继续在推荐之中。



长线股600128,也不多说了,近期的明星股。



这里想说的是一个正确的操作方法:中线股不建议以推荐价全仓买入,应该分批买入,技术上应该坚持两点:一个是推荐后价格挖坑,够低了,可以买入。另外一个就是放量启动了,可以买入。



最后说明一点就是,中线投资需要搭配,也就是没办法每一支中线都成功,进行了搭配,就不至于死守了一支失败中线,例如002040,就是一支失败中线。(我所讲的失败就是盈利没有达到预期推荐目标。)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今年各种事物繁杂,博文就会很少。望各位朋友谅解,我不定期的在评论栏还是给大家一些中线信息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