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高桥-完成承诺

600648-外高桥,在17.75元位置号召大家跟我们一起作战!曾经讲过此股我们短线目标是创新高!


可惜的是有个朋友看了博文追高买入,已19元的价格买入,我们曾经多次告诉大家关注博文需要执行正确的操作方法。


大盘开始调整后,这个朋友咨询我如何操作600648,我当时很坚定的告诉朋友:短线目标20元必到。


但是,你要注意,千万不要中途被震掉。因为朋友中途18.36元又进行了补仓,我讲:19.80元附件你可以短线出货。


近几日,大盘连续下跌,非常之恐怖。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任务,短线今日最高:20.08元。


用这个数字给大家开个玩笑,轻松一下,也是慰劳我们的操盘手近几日之辛苦!


我们曾经讲过,600648-中线目标25元,今日20.08元是给大家发出一个明码电报:“后面还会发”。


后市如何,请继续观望25元的目标。


害怕震荡的朋友,你一直看着就行了,千万别做,以免受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