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行情预判

大盘今日在3060点触底反弹,终于没破3000点,说明牛市还没有结束。


也定性了这次暴跌是一次回调性质。


既然是对大盘的预判,必然可能会存在偏差,但是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想到什么就讲什么吧!


我还记得我们上次讲到3200点是大盘此次调整的底部,当时有一位朋友评论里留言质疑我们的观点未免太乐观,我当时回复坚持认为3200点是2个月内的底部,等待市场先生来检验。结果话音刚落,市场先生就毫不客气的狠狠的教训了我。连续直线下跌,一直到今天的3060点,做为预测,我的失误确实相当之大,证明这位朋友的观点是对的,我是错的,看来江湖中高手云集,我还要继续学习。


有鉴于此,对于此次的大盘预判,大家也同样抱以娱乐之心看一看就算了,如果真有巧合,也纯属蒙的。


由于此次跌幅过大,我认为即使现在底部成立,也很有可能再有一次二次探底,击破3000点,造成恐慌盘,才可以真正形成大资金入场,估计时间节点大约是下周二。对于此,大家尽可能有所准备。


下次击破3000点的时间就会会形成真正的底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