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新改版

从今日起,本博客全新改版。


以后的基本版面分为以下四种:


百万雄狮


以会员实际操作为依据,实时同步公布验证。目标订的确实比较高,但是给我们更多的是压力和激励的来源。预期完美目标:10W起步,目标一年100W


猎豹出击


博主个人模拟操作,实时同步公布验证。预期完美目标:10W起步,目标一年30W。此栏目非团队和会员操作记录,只是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需要注意。


盘中荐股


因为百万雄狮和猎豹出击栏目并非每天操作,买入后可能一段时间是潜伏持股。为了增加朋友门的每日盘中即时关注品种,特建立此栏目,此栏目只荐股,不做买入卖出跟踪。收益率会跟随市场变化,风险较大,建议大家慎重对待此栏目,总的观点:不要贪,做好止赢止损,市场好的时候可以考虑参与,市场风险大的时候,不建议实盘操作,仅为关注交流而已。-特此警示。


大盘分析


定期对大盘作出个人观点看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