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友评论答复

我电脑可能存在故障,最近无法编辑或发表评论,只能在此先以博文的形势答复一个博友的咨询:


?


博友原留言--(第4楼)给主力下战书-为诚信和荣誉而战!(2009-08-08 11:44:01)
我以为你能达到,而我重仓884.现损失惨重.884现怎办啊.急急...
(2009-08-18 20:39:57 IP:123.153.48.*)


猎豹答复--4楼:你买入600884被重套,没有及时止损,很大原因是对我们的信任而导致。对此,我深感歉意。
对于600884的后续操作,请你跟我联系。我负责帮你挽回此损失。
同时:在此,我想多言一句,大盘巨大系统性风险来临之时,主力的操作计划都会随之发生巨变,对此,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


另外一个通知:凡是参与过600884,002028 的朋友如有损失,都请与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