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从股评家的争论和东财博客点击量可以看出大盘无忧!

1、我特喜欢看股评家争来争去的,呵呵,相反,我不喜欢一致的声音,股评家越“理性”,争论得越激烈,我们持股就应该更坚定。


?


2、大家注意看,你在东财发个博客,不说07年,即使在08年上半年,很快点击量就超过2000,现在呢,一天点200、300次,现在可是每天1600多亿的成交量哦,说明什么?还有,很多股票论坛你去看,点击量小得很,不把大家的激情激发出来,行情难以结束,也无法结束,因为没人接盘。


?


3、其实如果没有重大政策消息,没必要写博客和看博客,你拿住票就是了,呵呵,我前几个博文也说了,整天选股没必要的,拿住就是了。我个人倾向于拿住有一定基本面的票,那些垃圾股连续涨停我也不羡慕,因为我怕睡不着。


?


你就看07年3~5月的K线就知一切了,呵呵,祝大家发财,今年1~4月机会难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