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新股发行改革光改革询价制度让股民寒心!!!

很多人期盼新股发行制度改革能让更多人中签,能加大上市首日解禁比例或者缩短解禁日期,但是很遗憾,如下的一段话让我们很失望:


证监会正在研究发行制度改革,重点是:能够形成更加市场化的定价机制;能够进一步体现市场公平;防止二级市场过度炒作


1、本人最近一直在研究港股,别人香港的涡轮(权证)、牛熊证为何能运转得那么好?做空机制那么可怕么?股市本来就是风险场所,A股不让做空看似“保护”了股民,但是看看历史就知道了一切,内地股民亏损的额度和比例比港人多多了,最近香港投资者都在买恒指熊证,就是说恒指下跌他们就赚钱,很多熊证的成交都跟恒生成分股一样的金额,这有效对冲了风险,不少投资者获得了不错的盈利。


2、在我们内地,但凡涉及到利益集团利益的事情,改革尤其慢,“加大上市首日解禁比例或者缩短解禁日期”可能会影响利益集团的账面利益,所以提都没有再提了。ZJH将重点转移到了“定价机制”上面,确实让人寒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