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贴出前段时间写的<看好600734的理由>





看好600734的理由

大家好,月月友之所以在众多S*ST中重点看好600734有如下理由,各位可以争议,发表看法,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1. 盘面与技术面上,主力操作留下的痕迹


1)10月25日的阴线,显示主力打压的决心, 10月27日的放量反弹显示主力吸筹的目标位.


2)11月6,11月7 的挖坑与下来3天涨停的坚决吸筹.


3)11月16 的打压但量轻,接下来两天的缩量下跌,显示主力锁定了筹码.


4)11月27,12月1继续吸筹, 但第二天马上回头, 不造成突破,显示其长远的计划.


5)12月11是技术面最佳的上涨位,市场认为要大涨了,可能跟风盘很多, 但主力12月12日以后反技术面而行之,12月14日故意破位,迫使短线筹码出货,达到继续吸纳的目的.


6)12月20日放大量打压试盘,但下跌有限,且下档接盘量巨大, 主力可能发现有抄底的资金在等待.于是12月21日后开始锁定盘面上下档.


7)11月16后下跌, 日线走成小圆弧底,有较强的上功动能, 但主力引而不发, 12月13日后又要走成小圆弧底了.看看主力怎么动作. 从盘面看,主力可能在构筑一个复杂的大底,若如此, 上涨第一高位,应该看3.2元左右.


2.基本面与市场面


1)公司的知名度众所周知,有挖掘的潜力.


2)控股股东是资本运做的行家,是私人老板, 决策快速, 动力充足,不会放过如此大好机会,一定会为公司谋最好的题材.


3)公司的关联方实力雄厚, 看起来人缘网络也是巨大.


3.消息面


1)一年来,尽出利空消息, 一方面可能是在脱包袱,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在配合二级市场的操作计划.


2)很多的SST公司老是有重组类的真假消息漫天飞, 而600734却守口如瓶, 定然是主力泰然,信心十足的表现.


欢迎反对意见与不同的看法.


附:   特别看好600705, 今天停盘, 技术面一触即发, 可能马上起飞, 加强关注.



作者: 月-月-友   2006-12-22 10:53: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