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前边帖子中SST金矿, 建议大家采用投资组合


上帖中提到的SST一族 600705, 600259, 000506, 600734, 000509,000403, 600225. 建议大家采用投资组合, 现在将上贴中回复的内容贴出, 以便更多的朋友能看到.


<<< /P>

大家好, 应该称呼3楼一声前辈.谢谢您经常给我提建议,敲敲脑袋,在此致谢.


000887价格是不错,但06年已经涨的太多,并且已经完成股改了,  获力盘已经在出货, 短时间再大涨的可能性应该较小. 若从05年7月份算起, 该股票1年半时间已经涨了8倍了, 真是英雄股票啊! 这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标杆, 原来买SST股票长线是可以如此大赚的.


 对于有风险规避偏好的朋友, 如果放心不下的, 可以来个帖子里点到的SST股票的投资组合, 均匀配置, 这样有很多好处.


1), 股改停盘不太可能在同一时间, 始终有股份可以买卖.


2).可以在不同的股票中转换做短差.


3). 对害怕停盘退市风险的, 可以降低风险. 因为不可能组合中所有的股票都停盘退市.(本人没想过有一只会退市)


4). 如果买入一个6只股票的组合, 只要有其中的3只股票能翻倍,那么另外3只就是全部归零, 还是能够收回本金. 如果其中真有一只也象000887一样翻8倍, 那么其他的股票全退市, 还是有几十个点好赚,  当然大家希望最好的结果就是每只都翻8倍了也!


想到以上的方法, 高兴了好一阵子, 并且自己已经决定明天就如此行动, 来个4只股票的组合.


朋友们, 上吧.


但愿咱们的组合是2007年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股票投资组合,如果将来发大了, 别忘了回这里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