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月友致朋友们的说明书

大家好,


现在和各位抱歉的说一声, 月月友一边看盘,一边操作自己的帐户,一边还要实时提醒博客里的朋友,有点力不从心了. 决定从明天起在博客里不再谈跟踪的个股,有空的时间或许来娱乐一下,大家可以把这里当作一个休息室, 可以天南海北,无所不谈.


作为送大家的礼物,月月友准备了以下的一段文字:


自己还不能看盘把握买卖点的朋友, 月月友最后在这里给大家以600705为实例最简单地演示一下,以便以后大家自己也可以简单的看看技术位. 但实际情况复杂的多, 内容多的多,仅仅来个抛砖引玉.


 


1.   3月6日的高点2.85为什么要卖股票?


请用行情软件里的画线工具, 将1月17, 1月23, 2月26的高点3点连成一线, 你就会看到一根上升趋势的压力线, 在3月6日你会看到这根线的位置在哪里(2.85左右), 到了这个位置,就是变盘的敏感位, 从安全角度就是先在冲高的时候退出观望,看当日的走势与收盘的情况决定是否进去, 若当日为强势, 则来日会突破压力线,进入强势的拉升上涨走势. 而600705在3月6日当天的走势让人失望,所以你就卖在了最高点.


 


从这条线,相信有心的朋友已经可以预计出下一个敏感的位置了.


 


2.  今天9点55分为什么是短线的买点?


 


请看,1分钟, 5分钟,15分钟,30分钟, 60分钟的K线图, 压力线都是2.58-2.6左右, 一定要有放量启动,突破该压力线, 才构成买点.


 


大家看1分钟,5分钟K线在9点55分是不是放量了,冲破2.58的颈线位了?为什么会在此时?因为这是市场的力量,懂技术的人,主力,资金都在关注这一位置, 一旦触发, 就构成突破了.这也就是所谓的顺势而为.


 


以上的东西大家在书本上是看不到的, 一般的人也不会那么大方的提示还不太明白的朋友, 不足的地方请来这里的高人指正. 月月友仅仅是因为与大家的缘分在此有过相聚, 作为礼物送给大家.以后的日子大家自己走好,努力学习, 争取提升自己,赢得利润.


 


最后用一个非常的, 怪异的理由对600705作一个判断, 这股票绝对有戏,空间广阔, 大家要有远见.


 


理由: 我在600705吧的<有关我的博客地址与对600705的看好的贴子>终于被他们删掉了.我回顾了一下自己从1.5元的低点起,到2.85的高点出货, 以及中间的所有评价, 到今天为止, 还没有错过,也许这就是主力担心的原因, 这也是月月友聊以自慰,无愧大家的地方.


 


朋友们,一路走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