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热点进入低价股行情 大盘蓝筹将接力

如果把8元以下股票看成低价股,那么在今天参与交易的1478只股票中,8元以下的股票为610只,占比例为41.3%.


今天两市60只股票涨停,其中8元以下的占33只,比例为55%.涨幅在7%以上的股票今天一共106只,其中8元以下的共56只,比例52.8%.


从8元以下股票数量比例和涨幅情况看,涨幅明显向低价股票倾斜.由此可以大致判断,市场的行情处于大盘中期见顶的倒数第二个热点,低价股行情.


从今天的指数位置看,低价股行情应该在大盘见到2640-2660一带结束.


如果大盘在2660一带受阻结束本次波段行情而下行,那么大盘应该回敲年线,或者回敲2380一带.然后开始大盘蓝酬的行情.大盘中期见顶先预计2940-3020一带.具体情况在在未来的市场力量表现清楚后再行判断.


如果大盘这次能直接站上2660一带,那么在趋势线一带整理一些时日,大盘的行情也将向大盘蓝筹转移,大盘中期见顶的点位可以乐观预计到3300一带.


无论大盘选择上边两种情况里的哪一种走法,大盘在中期见顶后,最终都将回到年线做长时期的休整,等待日线系统和周线系统的中期成型,为未来的行情积蓄力量.


下半年,7月以后,将以少数个股的行情为主,大盘指数和股票的平均价格已经暂时失去了基本面和大环境的支持,不会有好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