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动向,资金进出与个股操作的辨证关系

对大的宏观的东西,不要看太多,不要受影响太多,关键是根据大盘的走势来合理观察所关注的个股的情况。


?


太多的别人的东西也不要看,否则干扰太多,无所适从。


?


看看大盘,看看所跟踪,所关注,所操作的股票,才是合理地去赢利的思路和方法。


?


不是大资金,就不要看太宏观的东西,也不要太在意大盘的资金进出情况,因为大资金才要在意别的大资金在干什么。


?


资金一会流出,也可能接下来就流入的,关键看转换的时间和地点在哪里。因为资金不是流出,就是流入,刚好一样是太不可能,如果仅仅根据这个来判断和操作,那个股就没法去适应和操作了。


?


对于不同的个股,资金肯定是有出有进的,个股资金集体流出的情况是全部大跌的时候,这样的情形不会很多的。


?


宏观的谈论和细节的把握是不一样的性质的。做股票是做个股,不是做大盘,否则就只有去做股指期货了。


?


大盘只要不恐慌,能大体稳定,有的个股就会有表现的。


?


大盘是外边的天气,但不同的房子,里边有的可以取暖,或者开冷气的。


?


选自己住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地震,风暴,导致集体灾难,终究不常见的。形象的例子就是去年的四川地震和全球股市了。


?


保持对天气的敏感,合理穿和脱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