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万科去看企业的经营

  从万科去看企业的经营


万科不停的降价,厉害啊。光08年两个月,销售收入就又大幅增长,不用说,万科的一季报一准的漂亮。《21财经》对肖莉进行了采访,看了一下,主要有两点值得留意:
1。“在利润率和周转率之间,万科一直偏重的是后者。”
在其它地产商以捂盘减量的方式扛房价的时侯,万科的销售额又成倍的增长了。薄利多销,一样大赚。万科又领先那帮猪头地产商一步了。好样的。
2。“资金将取代土地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瓶颈”。这是人家在2006年5月份就做出的判断。厉害啊,想想07年的地产融资狂,再看看今天大量的地产项目公司狼狈不堪的逃蹿。不能不佩服万科对地产业脉动的把握。
一个好企业,顺境的时侯,风采万分。逆境的时侯,更是光彩夺目。估计啊,等房地产扛过一波调控,万科的市场占有率又得提升几个百分点。万科07年预计收益0。7元,现价二十多块,感觉有点便宜了。有兴趣不妨留意。


写到这儿,有哥们打电话来说,证监会又批新基金了。嘿,看来开两会的还是有一些幸福的,这不,眼瞅着股市下周一可能大跌,于是又批新基金了。要是两会一直开下去就好了。
从4195到现在,才多久啊,都批了多少只基金了,我都有点记不过来了。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营造一个繁荣兴旺的中国。不过,一切的一切,同样也都是为了两会的胜利闭幕。
闭幕之后呢,不敢想,想了后脊发凉。
不写了,写多了人家东博又不高兴了,没法子,牛市造就了很多牛股,也造就了很多的牛人,也造就了很多的牛博,牛网,牛坛,牛版主,牛qq群。据说东博删贴小姐的手腕都是肿的。只是不知道熊市来临之后,这些牛是否都还能安在?那小姐的手是否还有机会肿?
怕倒时这些牛熊得太快,提前打个招呼,道声珍重,下波牛市但愿你还在,你还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