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式特立独行。

  中国式特立独行。


美股隔夜暴涨,原因是美联储联合几大央行注资200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就是一万四千亿啊,好多好多钱哦。
道指非常给联储面子,跳空高开高走,创了距02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美股的红盘效应全球传递,a股也一样高开,不过,高开低走了,没劲。
自个儿发基金救市,结果救出新低,心下琢磨估计土鳖的法子不灵,于是期望着洋毛子救市,洋毛子倒是救市了,不过,俺们a股又救出一个次新低。


嗯啊,找找原因,难道,这就叫中国特色?不过也成,最起码咱们从去年十月以来受美股的乌气可以出一下了,最起码,咱们独立了,涨不准,咱跌也跌出点气魄,红不准,咱绿也要绿出特色。
明儿,四千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