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趋势不变,小心震荡加大!

消息面上:国家外汇管理局20日宣布,在天津滨海新区进行试点,允许境内居民以自有外汇或人民币购汇直接投资海外证券市场,初期首选香港。这个政策直接效果就是资金分流了!但在短期看由于试点范围局限住了,对场内资金分流有限.问题还不大.从长期看由于港股和上指有比价效应,对一些垃圾股将产生较大的影响.建议以后选股思路更要关注价值投资.


    今天的盘面,大盘又做了个跳空缺口,短线一些指标有些背离.明天大盘震荡估计比较大,很可能补掉今天的缺口.5000点已经不是问题了,现在短线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二三线股.对短线涨幅较大的股觉得还是卖出好!0876今天突破了压力线,但量能仍然不算大,看明天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