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年线攻击2700


收复年线攻击2700

?
石山


?---------寸步千里,咫尺山河。

?


【石头记】





周一沪市120日均线自下跌以来首次止跌上涨,周二沪市即结束调整放量上攻,9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也发生金叉,周三后成交量维持在1200亿之上。周五在隔夜美联储公告将收购3000亿美元国债,美元贬值,石油、有色金属等资源类资产大涨后,中石油也跳空高开,一举站上30日、120日均线,收出一个标志性的放量大阳线。


三月即将结束,IPO还没有启动,管理层的心比散户还急。要恢复IPO,至少要让中石油站在发行价之上,美元贬值,油价上涨,是主力拉升中石油的最佳机会。自去年9.19三大政策救市以来,中石油虽有反弹,但由于油价的下跌,股价屡次被打了下来,一直横在底部,明显弱于大盘。而中石油自开盘的48元下跌,套的最多的不是散户,而是机构。07年底持有中石油最多的机构是人寿,经过一年的换手减持,人寿还是最大的持有者,只不过是变成了多个账户持有而已。最近人寿公告,减持中信证券,回收的资金会投向哪里?中石油是其必然的选择。因而主力和管理层绝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推升中石油的股价。美元的贬值,受益最大的是资源类股票,商品牛市又回来了,主力可运用的牌又多了。


笔者3月9日发文《震荡走势,等待半年线上行后的多空决战》,现在半年线已经开始上行,中石油也已启动,沪市将继续进二退一的走势,突破2402.81已成必然,收复年线也无悬念,向上攻击的目标将是270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