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自飘零水自流

早盘的中石化中石油,护盘明显,甚至一度拉高,无奈跟随者寥寥无几,于是出现了指数冲高,个股大幅回落的现象,灾后重建类的个股,纷纷出现在跌幅前列,比如600106..600039...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午联通的停牌,所谓的电信重组,有点莫名其妙,不至于这样不规范吧?上午还好好的交易,中午就突然宣布要重组,唉!中国的股市阿!!!规则就是这么随意!!难道不可以周一开始停牌?!


受其影响,通信类个股下午开盘就跟抽风一样的涨停,随后的石化双熊也有拉高的动作,怎奈还是个股不跟随,明显的是深成指,全天明显的走弱于上证,原因就是没有大的权重股的影响!!


截止到收盘,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成交量也随之大幅萎缩,依靠这样的低迷的成交,想要一举扭转走弱格局,何其难也!!主流资金按兵不动,全靠场内存量资金的活跃,看来要重新走强尚需时日阿!


关于下周的可能的走势演变,周末专门写文分析吧!!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