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降税缺口回补后的走势

周末的文章分析,周初有个下沉的动作,果然早盘低开略微抵抗一下,然后一直在3440以下震荡下滑,通信类个股冲高回落,其实很简单,除了很少几个个股外,通信板块大多数,目前看不会很大的受益于电信重组!并且,周五介入的大多数以游资为主,在短线上行20%以后,他们会选择出掉一部分的!上周走强的煤炭石油今天走势也相对较弱,直接影响了市场内的人气!!!


盘中军工类个股有所表现,但是由于数量不是很多,对指数影响也较小!


值得注意的是银行类个股中,随着最后一个浦发银行彻底回补了降税缺口,整个板块彻底走软!交行股价甚至创出新低!
!地产类的龙头,万科,甚至逼近新低~与之伴随的是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市道之弱可见一斑!!


下午2点以后,随着地产类和新能源个股的活跃,指数出现了反弹,但个股依然是响应寥寥,最终大盘无奈还是向下寻找空间!截止到尾盘依然是跌多涨少,量能两市合计只有1000亿出头!!又是萎缩!!!


缺口终究会回补--深圳成指距离回补缺口只有10几个点,上证也不过65点而已!---只是个早晚的问题!!由此带来的疑问,既然下面的缺口要回补,那么上面的怎么办呢?别忘记了,上面在4055-4068,远一些在4818-4891也有缺口哦!!有没有引力呢?


目前看,经过三日的下跌,场内杀跌的动能也在减弱,可能最近1-2天就有反抽的可能,毕竟在这里杀跌,下面的空间没有多少!
本周内指数出现一天中到大阳都是很有可能的!!


操作上,尽量不要追高,对于有潜力的板块个股,再跌甚至是吸纳的机会!!!仓位控制一下,不要急于满仓 .


 


温情提示:本博文章全部原创,禁止股友转载!本人的实盘操作不具有任何的指导操作性质,防止股友过分冲动造成投资失误,股友请勿仿效,以免资金受损,如有不适行为后果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