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依然是调仓换股的时机---2008.5.31股市随想

本周的市场让几乎所有的人失望,34天线死死压住上证指数,石油石化兄弟虽然有心杀贼,但是由于其他权重股不配合,最终无力回天!!!指数无奈节节下滑,虽然中间有期货传闻引导了部分的反弹,最终却没能收复失地!!以至于管理层都有点坐不住了,中证报刊登的他们对基金稳定市场的要求就可作为明证!!


但是事实上,现在场内的,场外的基金似乎已经丧失了对指数的控制,他们拿大小非作为挡箭牌,可大小非不是从现在才有的,去年就有过小非的冲击,那时候更多的是作为主力吸纳筹码的一种途径!现在却成了洪水猛兽,此一时彼一时也~,


游资凶猛,几十上百亿的游资更加机动灵活,更加有话语权,甚至可以把大佬级别的中石化打到涨停,不知基金经理作何感想!!?


周末惯例,翻翻所有的个股;形态上看,真的是上下皆可,更多的个股真得如三月份推断的那样,在不断的边缘化了!!


5月份,曾被寄予厚望的一个时间,被突如其来的天灾所干扰,由此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判断及谣言,救灾行情第一天的明星医药板块彻底打回了原形,除了极少数的个股外的灾后重建概念也算是昙花一现,基金不知所措,没有别的原因,就消息披露的来看,大多数的基金经理从业经验甚短,根本没经历过这样的市道,能要求他们什么呢?


下周一就进入6月份了,市场还是要继续,怎么走?周线上看,还是要继续下行一下,空间不会很大,个股会有恐慌,基金会奉命做做行情,游资依然会凶猛异常,这么判断的话,如果有急跌,或许是吸纳目标个股的好时候,调仓换股势在必行!!


总体的感觉,6..7月份不会差到哪里,地震的灾难都没有封闭掉的缺口,即使被恶意的机构打压封闭掉,也只能是一种诱空的动作而已!!更何况,还有管理层在不断的呵护这个市场,时不时地吹吹暖风,记住哦,奥运前稳定压倒一切!!!6-7月行情的契机可能在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明朗化前后吧~!


板块来讲,航运,新能源,化工,煤炭依然是值得密切关注的主流,间歇性的板块可以关注奥运,券商.农业。


操作上,还是老套路应对下周:中线仓可以不动,短线仓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跌不买!!避免追高!


大涨大卖,小涨小卖~不涨不卖~~获利落袋!!!


以上为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温情提示:本博文章全部原创,禁止股友转载!本人的实盘操作不具有任何的指导操作性质,防止股友过分冲动造成投资失误,股友请勿仿效,以免资金受损,如有不适行为后果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