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客观看待这三天的所谓5大利空
好家伙,周末众多高人们都蹦出来了,利空好大,好多,看看吧:

央行再次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油价暴涨、欧美股市暴跌、越南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超级融资这些大利空如幽灵一般突然袭来,让人防不胜防!


俺是个散户,小散户,只能说说自己的看法,高人们都已经吓破胆了,不过我倒没觉得什么啊,咱们一条条的分析就是了:


1.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到17.5%,那么我要反问一下啊,为什么不直接加息?加个1%不更好?作用更大?或者说取消那剩下的利息税,也行啊,而且这个上调准备金很突然,机构,主力跟我们散户一样都措手不及,别忘记了,机构高人们上周还在大喊cpi下降明显哦,预测都到了7.5%~,现在再出来吓唬人?有意思么?他们是什么嘛?墙头草!!!


2.油价暴涨、欧美股市暴跌这2条算作一个吧,油价很多国际大投行已经看到150,138不过是前进中的一个价位而已阿,不是么?还有欧美股市暴跌,以前我就说过的,欧美2002-2007都在走牛,咱们可是从06才走好,02-05是大熊,那时候怎么不拿欧美大涨当利好?现在跌了就成了利空?算什么道理?


3.越南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俺不是机构人士,,对越南市场也不了解,据说只有几十家个股的一个不算大的市场,跟国内关系有那么大么?反倒是,国际游资撤出越南的话,总要有个地方去,结合上面的欧美暴跌,为什么不可以来a股呢?他们`~君不见~~国际投行又都看多a股了,难道不是他们在安抚或者给自己进入a股找个借口或者理由?


4.中国建筑ipo,更可笑,这个消息好像上周就见了天日,也不是本周末出来的吧?上周的四连阴难道没有这个因素的影响么?现在又出来说这个有什么意思啊?



唉~~说来说去~~看多的是这些所谓的高人们,看空的也是他们`~真不知道他们整天在想什么~~斤斤计较于每天的指数的涨跌~~不是鼠目寸光是什么?


俺这么说,并不是盲目乐观,不是说俺看多,毕竟消息摆在那里,看多不是很合适,我只是知道,管理层既然能够在3000点附近出台大小非规则,出台降税,起码从侧面说明他们对3000点的认可....上周五收在3329~~~距离降税点位仅仅一步之遥,如果你没有能够在上周清仓,如果碰巧你仓位还在半仓以上,如果你没有持有去年和前年大幅炒作过的有色,地产,和受到准备金上调影响较大的银行股~~现在担心和恐惧有用么?


看来明天低开不可避免,关键是低开后怎么走,补缺后会不会有主力资金回补的动作,这是最主要的,很多个股,已经跌回起点了,还有多少空间?别忘记了,20-30倍的市盈率几乎是被认可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机构!


操作策略已经不用多说了,好好分析自己的持股,没问题的就拿着,害怕的话尽管卖,就怕到时候后悔哦!!


温情提示:本博文章全部原创,禁止股友转载!本人的实盘操作不具有任何的指导操作性质,防止股友过分冲动造成投资失误,股友请勿仿效,以免资金受损,如有不适行为后果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