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的市场,纠结的走势!

?6月15日? 纠结的市场,纠结的走势:跌破2700考验前低点2661概率大增!


大盘跌破2700点,最低到了2669.40点,距离前期低点2661点一步之遥后开始了反弹。在一片期待声中,市场开展了力度很弱的反弹,市场行情在向好声中戛然而止。昨日公布数据后,市场选择了短暂的兴奋在今日便开始下跌,收盘时沪指下跌24.61点,收于2705.43点,成交860.70亿元。


大盘的走势很纠结!但是笔者认为市场的走势符合预期,前期一直坚持的观点“调整的时间不够,调整的空间或由时间来弥补”!在2700-2650间有逢低买盘介入,当市场再次往下挖坑时,在此区域介入的朋友被套转而彻底看空时才会是市场真正的底部出现!因为目前很多观点不一,认可在现在位置震荡筑底逢低介入占多数。笔者也认为市场或许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但是市场机会却是不好把握,或许一点信心将被磨砺消耗殆尽!


后期市场走势充满变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济复苏之路曲折,尤其是外围市场时不时爆出经济危机影响,加之我们国内紧缩预期不改,流动性匮乏。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管理层沉默对投资者也是一种无言的伤害!笔者认为大的行情在下半年跨年度去了,7-8月或许会有小幅的反弹出现之后市场将继续震荡筑底!


后期跌破2661概率很大!市场经过前期下跌后需要在2700一线震荡。只有经过充分下跌的市场才会有大的持续的行情产生!不好把握的行情就是学会休息,保存实力迎战下一波赚钱的机会来临!被深套的就地卧倒,也没必要斩仓操作,更不能心急火燎地频繁买入卖出!控制买入冲动,因为政策面和外围面等因素不支持市场走高!成交量萎缩至600亿元左右时有机会出现,后期关注:保障房建设及大股东增持等相关概念个股的机会,短线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