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与操作策略!

?6月28日 ?周三走势与操作策略!


今日沪指最低下探至2736.40点,尾盘探底回升,收市时沪指微涨0.97点,收于2759.20点,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至1049亿元。


值得注意的几个信号一是外围市场未稳,金融危机阴影未消,随时有被炒作的可能,二是总理出访讲话提高全年CPI的承受度,政府工作报告是全年控制在4%,但从讲话看,将会提升,增加了不确定性,三是国际油价下跌,降低原油等税率对实体经济是正面利好,四是国内管理层维稳声音渐起,因为在继续下探,新股将会无法发行,股市融资功能将尚失。


笔者认为市场上行空间不会太大,以前多次谈到高点在2800-2850一线,在此区域注意减仓操作,成交量下跌不是好事!周三注意冲高回落,等待右侧交易到来,现在只能当反弹对待!保存实力是非常重要的!


从另一面看市场下跌空间将被封锁,下方2650-2610一线应有支撑,大盘以时间换空间。调整结束后将会迎来波澜壮阔偶的行情!


此时想起了昨年母亲做手术的时候,一位朋友给我的留言“祝您母亲早日康复”谢谢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