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就是入场时机!

?7月19日? 回调就是入场时机!


外围市场走势较疲软,A股市场受此影响也是了震荡下跌。今日收盘时沪指下跌19.71点,收于2796.98点,成交1107亿元。


后期注意一是“88”现象。若基金仓位进一步上升到高仓位,无更多的后续资金介入引发杀跌减仓出现。据报道16家基金公司旗下259只基金19日披露二季报显示,在这259只基金中,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二季度平均仓位为87.16%,较一季度有所上升,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


二是银行的再融资。先前很多银行曾说已经融过资不需要在融资了,但现在的情形却是相反。招行18日发布公告表示,将以每10股现有股份获发不超过2.2股的供股方式发行A股和H股,以提高公司的资本充足率。此次可配发股份数量A股不超过38.87亿股,H股不超过8.6亿股,预计所得款项的总额将不会超过350亿元人民币。招商去年完成了A股和H股融资,今年又要融资350亿元,频率之高可能会考验市场的接受能力。


受这些主要偏空因素影响,市场走势出现反复,早盘两市股指纷纷低开。盘中个股出现回调,特别是前期强势股,更是出现了一波急跳水。笔者认为市场下跌空间有限,下方看2750-2770支撑,对于短线个股逢高了结,中线寻求介入时机。市场将会延续反弹,下跌就是介入的好时机,大盘上涨趋势没变。关注以前提到的强势板块,如医药、软件等,逢低介入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