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50底部还需确认!

?8月2日 ?2650底部还需确认!


今日市场低开低走,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25.52点,收于2679.26点,成交779.90亿元。


笔者认为今天的下跌很正常也很及时!原因一是上方套牢盘沉重,在存量资金运作的市场下主力不可贸然上攻。二是外围市场走势偏弱,对A股的影响。三是今天的下跌对浮筹进行了很好的清洗,有利于市场的上涨!


明天周三市场将拒绝下跌,如果跌破2650点将是绝好的买入时机!市场将会围绕2650附近30点整理。关注个股机会!立足于具有成长潜力的个股,逢低介入,中线持有!后期市场将继续选择区间箱体震荡,以时间换空间去迎接新一轮的大涨!如果都能够在低位成功买入,股市上的钱岂不是太好赚了?


关注具有成长潜力的中小板个股,区域性板块个股、已经先于调整到位的个股!关注6004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