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应在斩仓,将会出现报复性反弹!

?8月9日 不应在斩仓,将会出现报复性反弹!


面对美国债务问题引发全球的恐慌。股市表现得淋漓至尽,恰又被一些空军大肆做空放大,已经跌倒这个份上没啥好怕的啦!金融危机不会出现二次是大概率事件,现在的下跌加速探底成功!也就意味着股市完成探底后将上涨,在恐慌暴跌后就是暴涨,笔者倾向于没必要在去斩仓了!


沪指在昨日下跌创新低的基础上,今日继续创出2437.68的新,后在买盘的介入下,震荡回升,中午收市时沪指下跌点,收于点,成交亿元。恐慌下跌告一段落,将在2430-2650间震荡,抗跌的个股将很快收复失地!午后如果出现抢筹的话,市场将会出现100点左右的全日振幅,目前没有理由继续做空了!加之今日公布了7月经济数据,CPI或将成为一个全年的高点,后期就是回落,股市上行的条件也在逐渐成熟!有资金的逢低买入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