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目前难得的建仓机遇期!

?8月11日 ??抓住目前难得的建仓机遇期!


隔夜美股等外围市场继续上演暴跌接力。理由就是对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预期及主权债务危机扩大到欧洲意大利等国,似乎全球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一触即溃。这些利空被放大了!值得庆幸的是A股一反常态拒绝下跌,连续几个交易日低开高走,有报道称社保基金在积极入市!抄底了!笔者也多次强调的观点就是指数处于低位,我们的经济不会出现大的问题,最多是发展进程中的一些小的曲折插曲,放眼中长线看,是一片大好!


中午收市时沪指上涨10.94点,收于2560.12点,成交560.10亿元。今日运行后更加证实2437将会成为本轮调整的低点。后期将继续强势震荡后上扬!现在应逢低建仓,而不是斩仓!遍地的黄金,逢低买入,定有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