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将继续反弹!!

?8月15日 还将继续反弹!!


今日市场的走势再一次让空方欲哭无泪。沪市上涨33.60点,收于2626.77点,成交910亿元。沪指回到了2610上方区域。盘面显示题材个股活跃,金融等权重个股也上涨,形成了今天的中阳收盘。


回想上周欧债、美国债务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股票市场波动幅度最大。各国管理层是否真下决心消减赤字,出台推进经济发展的实质举措将对市场产生影响。


今天市场在犹豫中上涨,各方观点不一。市场还未取得共识,观望情绪浓厚,笔者倾向于反弹还未结束,当真正形成一致性时反而是可怕的行情结束之时。后期反弹的空间在2650-2700之间,市场将在2437底部明朗后进行箱体震荡。面对复杂的形式,管理层出台紧缩措施会很慎重,大宗商品期货价格下跌也有利于缓解通胀,国家发改委官员也多次谈到了不会出现二次探底。相信我们的经济硬着陆的概率很低,股市没有理由不上涨!


关注跑赢大盘的中小板块,笔者坚定认为这一板块将会吸引资金的关注,对潜力股逢低早建仓早获益!继续持有笔者前期提到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