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的可能走势及值得关注的个股!

?8月28日 ?下周一的可能走势及值得关注的个股!


本周市场在前期2437低点探明后,抵御住外围市场的暴跌强势整理,周四一根长阳扭转颓势,周五收出下跌3.07点的低开高走的阳线。下周是非常关键的一周。一是是8月份的收官之战,二是对9月行情的期望。市场在犹豫中震荡、恢复信心,抓住其运行趋势将有不错的收益!


明天将是下周的首个交易日,也是8月份的最后三个交易日之一。预计市场将继续上行,难以深幅下跌,尤其是周五隔夜美股上涨收盘也是有利于A股市场上扬。周一如果低开,如果大幅下挫将是介入的好机会。虽然周末有央行上调存款保证金的政策,将会冻结8000亿元的资金,但是市场处于历史低位,经济不会出现二次探底是A股上扬的根本动力!


市场反弹目标在2650-2700之间!指数变化不大,但个股机会却是很多!关注此次跑赢大盘的板块,笔者仍旧认为中小板值得关注,目前还未有多大风险,这一板块将先于见底,先于创出新高。区域性板块也值得关注,这类板块中的个股与政策紧密相关的重点关注。继续关注6005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