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海国发震撼谢幕,金岭矿业强势接班,再下一个会是谁?

  427号强烈推荐了一个个股:北海国发。



正如当时博客中所说:“联想到该股6月初的预期重大事项,有理由相信该股5月份将走出精彩的主升浪”,此股到今天为止,正式震撼谢幕,不出意外的话,此股马上将有重大事项公布。此股本人427号推荐,28号出现最底买点,到今天为止,此股的最大涨幅达到80%,本人对此股的操作将暂时告一段落。


?


  526号强烈推荐了一个个股:金岭矿业。



  


  527号在最佳时间介入,到今天为止,已达到预期赢利目标。



?



?


  很多人对现在的大盘强烈恐惧,恐惧其实也不无道理,正如我上上篇博客所说,6月股市有望阶段性见顶,70%的个股将是越买越套。但过度恐惧也不可取,毕竟30%的个股尚未加速冲顶,如果能准确的介入这部分个股,6月收获的将是(时间更短,赢利更大)的暴利。


  本人发掘了3只有望加速冲顶的个股,第一只股在上篇博文中已经提到:““一个无风险套利股”正式启动,再推一个中线股(2009-06-02 08:24:09) ”,该股已经到了介入的时间点。另外两只将在最佳的介入点之前给予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