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你莞尔一笑的上市公司公告

有经验的股市投资者,每天开市前决不会放过两市上市公司的公告。在那些公告的背后总有些可以挖掘的事实真相,如果研究透彻了,便能够根据这些讯息作出正确的判断,选股买股将会轻而易举,想要发财就理所当然了!


一般公告内容丰富多样,但最多的还是像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业绩公告,股票停牌公告,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风险提示,澄清公告等。


不过小妹我就不爱看那些正经八百的公告,今天百无聊赖的,偏偏就让我看到这个不太正经的公告来了!没办法!小妹的博也是娱乐圈关系网,自恃天分不足无以写出那种专业水准的股评,只有娱乐大众的份!


到底里面有什么八卦内容呢?请看以下公告!


 


(600289)亿阳信通:公布公告


截止07年8月6日收盘,常学群持有公司股票1万股


2007年8月3日-8月6日期间,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学群在买入10000股公司股票的过程中,因操作失误,误将“卖出”当成“买入”,致使其卖出公司股票1000股。截止2007年8月6日收盘,常学群累计持有公司股票10000股。


    根据有关规定,常学群本次误操作所产生的收益602.10元已上缴公司。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常学群先生向全体股东道歉。


 


本来交易疏失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也没什么嘛!像小妹有次眼花,错卖了2股股票,卖了就卖了有什么办法。那个交易系统又不会语音提示你卖错了!


可是,因为这位仁兄是上市公司高管,所以这种小乌龙事件也得向广大股东们赔礼道歉。据小妹猜测,这位老人家大概是位高权重,日理万机,百忙抽空上的网,可能在时间紧迫,老花眼看不清楚,或在经验不足下买的股,结果就把那个“卖出”看成“买入”了!!真是的!!副总下面那么多人可以差遣,那么多人可以询问,何必事必躬亲嘛!?


但归功于这位老兄的“常人之举”,小妹相信中国股民在看公告的时候必定多了一份微笑,上交所是否该为其提供给全国股民所做的娱乐与贡献,给他发个感谢状!嘻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