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目前进入了微妙时期

你可以在近期沪市日K线图上的顶部连接一条线,节前的高点基本上就在这条压力线上。


昨晚的加息引起了股市的低开后的放量高走,但是最终居然出现了放量跳水,这可不好玩。看到这种量能不济的情况一出现,上午我就把股票清仓卖出了!


这次的加息对于石油石化、房地产都属于利空,对于房地产利空,则对于银行股也就相当于有利空影响,况且不对称加息缩小了存贷差的空间;加息利于人民币继续升值,则非常不利于出口企业,但有利于航空等行业,因此下午航天军工掀起了一波波澜,但是量能不能有效跟上的情况下,这个板块只能理解为超跌反弹;后市关注将要破位的600036、000002,这是影响银行地产板块的两个影响力较大的股票,它们不走好,加上石油石化的不作为,大盘如何承重?谁来拉升让大盘启动?现在找不到合适的板块了。因为一向不错的高铁板块已经有了高位整理的迹象。而且今日领跌的是对大盘指数影响较大的煤炭、有色板块!


做股一定要做大盘指数,大盘指数不行,任何板块都有很大的风险!下午我卖出的航空股虽然涨了,但是我没有任何遗憾,不能指望把所有的利润都挣到!


后市的大盘比较危险,还是慎重为好!不排除直接去回补上次还没有补完的缺口。


现在不适合中长线炒股:银行融资、房地产价格抑制、地方融资平台、政府资产证券化、不断ipo、新股发行,这些都是吓人的利空。


当然,热点可能在企稳时也会存在,继续关注受到本币升值影响的航天军工板块,电子信息、软件、云计算可能也是另外一个热点!但这两个热点对大盘指数的影响有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