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不妙信号的出现,防止股市新高诱多

有些不妙的信号出现:
1.银行四大监管工具的推出导致银行新一轮融资开始;
2.房地产交易量大减,房市资金进入股市?尚不得知;
3.钢铁业进入低速增长期;
4.政zhi局:首次提出预警,以避免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等调控政策给经济增长带来的负面影响;
5.中东局势导致原油大涨,有色涨-可能意味着金融危机的重提而避险:
6.欧央行重启债券采购,担心葡危机复燃 西班牙储蓄银行面临1000亿欧元潜在坏账 韩国4家储蓄银行暂停营业,金融业不倒神话颠覆。

7.昨夜英、法、德、爱尔兰跌幅超过1%;埃及跌10.52%,意大利跌3.59%;西班牙跌2.28%;越南跌4.02%;美股休市,标普500涨幅已达一倍。


8.如果不是无奈,为何启用两桶油拉升指数?量还不足?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