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防止大阴再现。

今日下跌板块很少,红色的股票比例很大,但股指上涨一点点,说明无热点;量缩说明空方喘息多方加紧拉升一把;低价股涨,说明反弹接近尾声;今日国内期货无一红,也就表明明日大盘估计依然危险;消息方面,国企的危险、铁路的债务、银行等大型国企的融资不少;新三板、创业板、央企的上市、大量的大公司融资,带来的是扩容;技术方面,今日仅仅缩量反弹7点,说明了大盘股的沉重,算是摸了摸昨日的阴线实体而已,可见反弹之孱弱,而石化双雄、招行却创出了近几日的新低,2880又形成了昨日下跌以来的新的压力,你要注意:这次可能是水利股、高铁股大量获利主动减仓所致,何时上涨?等待0.382、甚至0.5的黄金分割位再说吧;农业板块昨日一日游;前几日我曾经做过的洪都航空,其这种强势走势,让我想到了08年大调整时期套了我60%的北京城建,当时10元反弹到17元多,这个过程大涨70%,而我就在17元买入的,所以现在的强是真强还是假强有待于验证,没准也是演绎同样的故事;日本、西班牙的经济问题不小,英国也有问题,日本可是我们的邻国,对我们的影响应当不小;中东地区的危机正在继续,油价的上升虽然是暂时性的,也可能会出现问题,许多行业的成本将会大幅度提高,航空、汽车等受到影响比较大;通胀带来的结果就是天下大乱,比如橡胶的上涨,导致了50%的轮胎企业可能会导致亏损;那些大涨的股票随时都会诱惑大家进入来套一下。


强势大幅获利的高铁、水利等板块的主动性减仓和大盘蓝筹股的沉重回落,是造成这些下跌的主要原因,则类似这波强势的反弹很可能需要等待一些时日了。


谨慎一点吧。没有企稳就等待企稳,抄底虽说成本低,但下跌了之后成本更低。


股市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有些机会就暂时留给别人吧,比如鱼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