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迫人民币升值法案,无论是否通过,股市泡沫都会吹起!

索罗斯、罗杰斯都有了新言论,要好好看看!欧洲、斯洛伐克都有了进步!国内除了四大行增持,还有对小型微利企业的税收方面的政策支持,这才是最大的利好!


美国对于汇率干预法案,无论通过与否,或许人民币的升值都会继续,房地产的价格目前虽有拐头迹象,但依然很高。美国的这种干预,意味着正在逼迫我们走当年日本80年代的老路,升值催生经济中两大资产的泡沫:股市 房地产,一旦破灭,日本是颓废了20年了,我们估计也会陷入长期的衰退!


要知道,我们的人口计划生育政策目前已经出现了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问题和劳力减少问题,人口红利是没有了。所以欧美尤其是美国,会加速我们这一进程,以掩盖他们的衰退!


但现在可能是两个泡沫成长期,别再那么害怕了,后面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新兴经济体、最有影响力的、增长最强的,等等赞誉声可能会不绝于耳,目的只有一个:吹大两大泡沫!最终泡沫就会爆炸!


有人说,国内经济面有问题、欧美债务有问题,我们的股市会走好吗?股市上升初期就是这样的!但看看日本当年经济中两大泡沫的形成过程,你就知道,对于中国,房地产泡沫已经吹大了,目的已经达到了一半,而对于股市,美国的有影响力的人物如索罗斯罗杰斯等、高盛等投资公司,都会默契地配合美国zf,驻扎在香港的美国投资者和驻扎在国内的QFII等投资者,都会直接采取买入推升股市泡沫的行动,这个泡沫将会逐步在两三年内吹得很大,之后将会留下通货膨胀和国内资产的大批被卷走,可能是一片狼籍和荒芜!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国家也怕出现经济上的大问题,所以也会自觉或者不自觉地作出默契的、完美的配合!温州问题不管行吗?中小企业倒闭危险不治理行吗?


国内领导人应当充分注意到这一危险!既要避免经济出现大问题,又要避免房地产继续吹大、股市泡沫逐步形成,这可是一次巨大的考验!调控艺术要求太高超了!估计这种调控艺术实施起来会很难很难!


可能还有一个疑问:人民币升值会导致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和摩擦不断,国内经济不好,如何吹大股市泡沫?这个担心多余,我们现在已经陷入了中等收入陷阱,各种矛盾集聚或欲爆发,经济出现衰退迹象,货币政策自然会放松,再加上国内富户的资金必然要寻租,大跌之后的股市或许就是其不二之选!而09年的股市就是流动性带来的一波牛市,现在证明那波所谓的牛市不是经济面出现了向好,而是一种暂时的企稳,过后经济却变成了更糟!


这是个人看法,到底是对是错,需要慢慢求证!房地产问题由于地方zf为了自身利益与中yang会抗衡,大跌也会出现大问题;而对于股市,亦或还有还有大的波动甚至下挫,然后再吹大泡沫,但司马昭之心已经路人皆知!


大前天名次达到了最好的35名,是因为空仓;前天尾市清仓,名次降为150多名了,也是因为空仓了;昨日由于介入比较晚,导致了名次的大降:1443名了,呵呵,这就是比赛,稍有不慎就完蛋了!


昨日下午,实盘买入之后,才满仓了模拟盘!实盘或模拟盘大量买入了受到相关政策支持的传媒类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