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应当谨慎些了

目前,银行好消息是优先股的推出、券商的好消息是业绩尚可,至于tmt、自贸区等等方面的 好消息已经随着大会的召开偃旗息鼓,一切即将等待大的改革定调之后才能正常运行。大盘下跌之后再说跌不一定对,是需要冒着风险的,但量能表明,大盘昨日的反弹为下跌中继的可能性不小,逢大会就跌已经成了A股的习惯,寒冷节气往往也让股市寒冷。银行股昨日尾市的拉升的量能不如刚刚启动的量能,天津自贸区的拉升似乎依然属于以前的波动,能否大涨目前看不出新高的迹象。而所谓的电力、消费等板块的热动,往往是大盘不好的一种正常反映,且消费、医药、高速股还没有跟上。有文章指出,中国应当有且应当尊重做空者(文中提到在中国的外国做空者目前全面做空中国与房地产相关的水泥、建材、钢铁等股;而中国房地产泡沫之说,正在逐步得到官方的证实,房地产税不断被人提及,如果房地产早就有做空机制,房地产不至于涨幅越来越大、对经济构成越来越严重的危险吧?)。383被戏称为散吧散,意味着投资者对改革力度极度不满意。改革必然是双刃剑,有些行业得到好处,有些行业必遭到冷落。银行更是如此,一方面有大会前后可能推出的优先股,另外一方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的垄断将被打破,那么银行呢?垄断会怎样?垄断利润会怎样?所以,短线银行可能还有点上涨的可能,中线就难说了。有人撰文指出十一月份可能到了做空商品的好时机,商品做空,一般也会带来股市的做空。另外,欧美股市已经很高了,估计随时可能发生调整,到时候对A股也是个不小的压力。空布时间,也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息。


周四往往是阴线,如果今天阴线,那么昨天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B股指数对60均线的反抽,就变成了恐怖的向下运行。


谨慎些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