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重味道的十字星

今日沪指在出现微幅新低2个点后形成反弹,最终各大指数都以假阴十字星进行收盘。(实际今日收盘是高过昨日收盘)市场中的整体量能也出现略大于昨日的现象。表明活跃程度有所增加。今日除沪指有2个点的新低以外,其余重要指数均无新低,如深成指,上证50等都没有新低现象。对于今日的走势而言还是可以体会到是耗时的缓慢筑底反弹过程。

短线看盘:从昨日盘面上有蓝筹护盘迹象,到今日依旧存在蓝筹护盘例如今日尾市最后1小时的一次快攻和尾市的回落过程中,都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表明市场虽然弱,但在弱中有主力在控制上下进度,不是一味的离场和放弃。对于明日而言还需蓝筹继续发力,把短线60分钟K线的图形逆转过来,脱离近日60分钟下降通道上轨,目前上证50的60分钟K线已经是连续低点和高点上移了。但能否在明天继续扩张上移幅度是比较关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