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重磅消息明日走势已成定局谨记操作三个字

  5月11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已经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VR四个行业。比如水泥企业不准通过定增收购或者募集资金投向上述四个行业。同时,这四个行业的并购重组和再融资也被叫停。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震荡,盘中跌破2820点,下午中字头、银行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最终以上涨7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猪肉、农林牧渔、运输设备、医药、酿酒、海外工程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题材、公共交通、摘帽概念、化纤、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23只个股涨停,28只个股跌停。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大盘能否中阳反弹》分析说“昨天中字头个股全面拉升,晚间中概股全面大涨对中字头个股再次构成刺激,近期券商一直有异动的迹象,今天建议关注券商、银行的动态,只要金融三架马车能够启动,大盘或将拉出中阳线,否则,大盘还将继续盘整,一旦中字头个股冲高回落,大盘拉中阳线的概率也将大打折扣”。结果,今天中字头和银行股虽然启动,但走势都不强,中字头个股也是冲高回落,最终大盘虽然上涨,但没有拉出中阳线。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大盘上攻量能不够,上方5日线已经死叉10日线和60日线,10日线也已经加速下行,这种情况想大盘大涨不太现实,大盘回抽的高点应该在2880点也就是5日线附近,一旦不能放量站上5日线,大盘还有一波杀跌,再跌,大盘将回踩2700点附近,所以,总的操作,我们一直在提示谨慎,盘中拉升一只撤离一只,撤离的资金整体以观望为主。

  板块上,今天蓝筹股基恩都有表现,先是酿酒、农林牧渔和医药,下午银行和中字头个股都有拉升,但最终没有拉起大盘,说明市场抛压较重,目前唯一没有拉升的就是券商,按道理券商应该拉升,因为今天大金融的银行和保险已有拉升,券商不拉,说明市场还有下跌,所以,明天关注券商的动态,一旦券商继续走弱,基本可以确定大盘还将回踩2700点附近。

  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行情不好,整体以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