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K线画策:对利好的麻木乃是熊尾的特征

?


去年12月份以来,A股经历了两次降准,一次降息的利好消息,每次的走势都惊人的相同,即高开低走,空头的施虐一次次让投资者怀着希望而来,带着失望而归,以至于市场中的多头的绝望情绪累积到无以复加的底部 -- 打开网站,所有的财经网站评论都充斥这悲观失望和对**层的不满情绪,这正是市场最悲观局势的表现。潮涨潮落,否极泰来,斗转星移,月缺复圆,股市的新生正是蕴藏于极其悲观的情绪之中。市场谚语:多头不死,跌势不已。此之谓也。?自然之道,无形无常,无始无终,周而复始,日月运行不息。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从2009年8月4日的3478高点下跌以来,A股的指数已经连续跌了2年11个月,这是A股历史上仅次于2245点到998点的3年熊市的一次大熊市,如果我们从2007年10月16日的6124点开始暴跌开始算,A股的大熊市已经持续了4年8个月! 对于A股的投资者而言,这场跨度4年多的熊市无疑是一场火与血的狱炼,在地狱般的考验之后,耐心的投资者将收获宇宙重生的喜悦。


?


dang即将召开18*大,五年一度的轮回,A股将迎来重大的历史转折,朋友们无须悲观失望,股市是战场,在股海里想要获得最大的成功,必须战胜人性的种种弱点和痼疾,以恬淡平和的心态应对眼前的涨跌,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我们才能从炒股中获得快乐和福祉。古人云:非宁静无以致远,非淡泊无以明志。 此真乃明心见性的箴言也。


?


我们来看看下周小僧对于大盘走势的预测。第一幅图的走势是周一主力将以稳定市场人心为主,盘中小幅震荡,收小阴小阳十字星,周二大盘将迅猛上攻,收复5日线,大部分股票将有可观的反弹幅度。? 第二幅图是周一大盘即大举反攻,阳包阴收复5日线。


?


?



?



?


支撑位:2260,2250


压力位:2293,2305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