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死守3000点 攀升中仍有震荡休整

大盘走势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盘中最初创业板强于主板,整个早上主板压在3000附近震荡,高送转板块走势较强,午后在煤炭,券商,有色金属的带动下,指数尝试去触碰3030点位,最终在3023遇阻回落。在这个过程中,资金稍稍回流部分。说明是有资金实际进场,随后主板开始强于创业板,二八轮动,因此,说明资金是进入了主板市场。同时沪股通持续流入25亿,依然代表主板行情较好。3023点位遇阻后的回落,没有出现明显抛压,主要是由于午后进场的这部分资金和主力,带着保护3000点不失守的任务而来的。

3000点不失守,就意味着昨日的长阳有效,多方依然占据优势。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高送转板块近期走势非常强劲,但是第一批高送转走势强劲连续拉板的个股,目前已经开始出现了高位回落。低位未涨的在做补涨。也就是说高送转板块已经快接近了尾声。

3.21,人工智能板块带动指数上攻3028点位;之后该板块沉寂回落,但是高送转板块接力,因此指数并未出现大幅回落,2900附近止跌企稳。那么近期高送转板块一旦熄火,市场就仍然还有震荡,但是本次震荡也是正常的修复行为,2930-3030之间运行。

目前来看60分钟的KDJ需要回落来修复,一般维持2个交易日,回落空间一般是40-60个点。

2980是第一个支撑。2930是第二个支撑。

且也有概率是通过分时盘中的回落,之后再收上来的方式来消化技术死叉。

总之,目前市场处于多方局势中,建议把握大趋势,持股,轻仓者可以逢回落2930-2900附近加仓即可。

短线休整之后压力依然在3200附近。整个4月份是难得的反弹时期。大趋势走多的情况下,多看少动为好。

近期的高送转板块,涨幅较大,需要从近期开始做分批止盈操作。或者进行调仓换股。

从沪股通今日流入25亿的举动来看,市场大趋势依然是走多的,3000点依然毫不犹豫的进场,说明市场仍然存在参与性。

不可满仓,不可空仓,逢回落轻仓者可以加仓。

关于牛熊

大家很多人开始认为是不是牛市要来了,首先,股市牵连着中国的金融体系。房地产牵连着中国经济。国家现在两手抓,一方面维稳股市,让金融市场安全。一方面继续房地产去库存。那么试想,如果金融市场出现一片走好,资金进入实体的就会较少,房地产方面的资金也会被抽离。事实上,股市只需要正常维稳,就能有利于上市公司融资,IPO正常发布,也有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过高过热都与政策适得其反。

因此本博在年初就告知大家,今年是维稳的行情。这个观点依然不变,市场暂时不期待过高。3200-3300附近注意风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