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进行中

首先我要重申一下<<2012---A股历史性机会的又一元年>>的观点和判断没有任何改变.


反弹进行中,不要因为行情的忽上忽下而动摇,最好的做法是选好个股买入,安心过年.


大底往往是复杂的,所以是对耐心和信心的极大考验.国内外各种因素的影响,所以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按照我在之前文章中表达的观点,当前还没有满足长线买入的标准,至少还需要2周以上才能有初步的判断.如果凭直觉来讲的话,2132很可能是本轮的大底,即便不是也会很近.


但这里阶段性的行情还是值得一博的.目前月KD指标的K值调头向上了,还需要金叉和放量的进一步确认.周KD20以下金叉,所以理论上讲K值未上50之前很难说反弹结束.另外周KD已经出现2次底背离了.


总之一句话,这个时候需要的是信念,对于大盘我有足够的信心,反而担心的是是否我们能否把握好个股的机会.


此外,如果未来3-5个交易日有机会持续上攻的话,2330-2360这一区域的阻力不要少看,底部关键看成交量的配合,这是底部区域最关键的指标.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