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规避本轮调整?

大盘在犹豫中前行,这是典型的熊莫牛初的走势,很多人已经准备好在2330-2360这一区域高抛,或许离场之后又不行不再次匆匆进场.


当然高抛的策略没有错,错的是是否我们能够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行情走势的明朗,最近3个交易日大盘都受阻于2360点一带,显然这个地方的阻力是确实存在的,这种久攻不下的走势之下就要提防大盘单日长阴洗盘这种以退为进的方式.5,10日均线的上移给短线大盘已经没有横盘震荡的空间了,10日均线是短线的最后一道防线.


个人认为大盘在回撤到10日均线还会展开新一轮的攻势冲击2380点一带(半年线),或许这只是诱多,随后将展开真正的调整,至于调整的空间暂不做猜测,总之规避了这个调整能够在这个调整的末期买入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抛低吸.


向上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了,切莫追高,不要幻想行情就能如此一飞冲天,以目前的成交量根本不可能发生,只有再回调后再次放量才有可能去上莫2470点一带,所以当前最重要的是控制仓位,否则调整来临之时又是满仓补套,非常被除动.选择对于近期涨幅达到50%的个股,逢高了结是上策,利润落袋为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