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调整 个股机会犹存

下周是本月的最后一周,本月这根大阳线应当无悬念.首先从大方向分析一下当前大盘所处的位置,自年初以来我一直在讲大行情买入的三个条件,目前的情况基本都符合了,接下来我们要等待的是一个比较准确的买入时间.


1.KD指标都在20以下,大行情的展开就是在KD金叉之后或者K值开始调头,特别是K值都在10以下;
2.MACD 绿柱经过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开始缩短;
3.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月放大50%以上,且要是阳线.


大盘经过连日的上涨之后出现滞涨的迹像,很明显已经进入调整周期,如果把当前视为牛市初期或者行情初期的话,这里的调整不会很快结束,当然有出现单日长阴的可能,调整的时间至少有3-4周,调整目标2080,这种以横盘震荡为主的调整过程中个股机会不断. 所以我们在把握大盘买入时间点的同时,选择个股尤为重要.


经过本次调整之后,下一个冲击的目标将在2280-2400这一区域,我们不要去猜测行情到底能走多高走多远,因为998点到6124点是没有人预测到的甚至去想过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