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指数狂想曲

? 现在是牛市吗??相信很多人在问这个问题,我尝试以自已的角度纯技术面解释行情。


??
长期来看,年线自6124下来到1849形成第二波,在月线的底部背离结构完整下跨过2444,启动年线第三波。因此当前的行情是年线第三波运行中,未来行情越过6124点只是时间的问题。虽然是短短数语,但这已经足够了,不需要长篇大论的论证。或者以12月的成交量为天量来论证也可以得出初步结论,毕竟天量就有天价。


?
中期来看,月线的阻力位在3412点,周线的阻力位在3140。周k线已经有一周位于阻力位之上,三根k线均收在3140点之上为突破有效,到时就演化为支撑位。


?
短期来看,从日线上分析。日线在小时级头部背离下回调,回调到2934点,因为不破2807点日线的下一波成形。小时线预计在3156点附近会横盘上升会有所阻滞,等20分钟级强势回调后启动20分钟级的第三波,?基于某些技术上的理由,如果没有大幅的回调的话,日线macd会瓦解从而带动日线向上狂奔。


??以为上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