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行情爆料

上周五5G、芯片及相关半导体领涨,其它热点散乱。5G、芯片及相关半导体的板块指数在结构上确实比大盘强太多,领涨成必然。芯片指数分析请关注后续。

大盘周线回调成下降通道,在价位上尚未触及3295.19,呈三买状态。60分呈明显的三段式ABC下跌,且C浪与A浪在波长上对等,促成转折是大概率的事。60分的C浪由15分钟自3442点向下走出5浪下跌后与60分MACD同步反弹,从尾盘走势看15分钟应走出C浪。

当15分钟走出C浪时,若呈背离将会与60分钟同步进入背离,则3300点附近为底部。没有则探底时间延长。

对于右侧交易,很简单的交易原则是在60分上划下降趋势线,过3342点进场,不过则等待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